吴开春教授当选亚太胃肠病学会秘书长兼常务理事
2022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221,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吴开春教授当选亚太胃肠病学会秘书长兼常务理事

发表时间:2021-08-23 11:19

8月18日,亚太胃肠病学会召开换届会,西京消化病医院吴开春教授当选秘书长兼常务理事。

 

 

亚太胃肠病学会(Asia Pacific Association of Gastroenterology,APAGE)是亚太地区胃肠病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组织,由22个国家或地区的相关学会组成。该会常务理事会每2年换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由18位各国的专家组成,其核心成员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司库4人组成。换届选举程序先由各国或地区相关学会推荐,后由5人组成的提名小组提名,再经过18名常务理事会成员审议推荐,最后由全体会员大会代表选举产生。据悉,吴开春教授是从各国推荐的4名秘书长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当选,这充分体现了我校、我院、消化病医院和他本人的学术地位及其在国际同行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