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消化病医院第七十期全国高级消化病医师培训班开班
1698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983,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西京消化病医院第七十期全国高级消化病医师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06-20 10:23

6月20日,由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京消化病医院主办的第七十期全国高级消化病医师培训班在消化病医院学术厅开班,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131家医院的2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来自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成员单位的12家医院的17名医师也参加了本次培训。樊代明院士做了题为《医学文化重塑》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讲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消化系疾病研究的热点和难点,涵盖消化系重大疾病的治疗规范、消化系疑难疾病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临床研究方法等。除专题讲座外,还组织安排了炎症性肠病的MDT讨论。

消化病高级医师培训班在樊代明院士倡导下自2009年3月开办,每个月一期,由西京消化病医院免费提供场地和授课,参会医师免费参加。该培训班现已成为业界一个响亮品牌,每期反馈都非常好,参会学员均表示收获满满。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2000余家医院的5500多名消化科高级医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