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消化病医院连续九年蝉联“复旦医院排行榜”专科排行第一
1865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65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西京消化病医院连续九年蝉联“复旦医院排行榜”专科排行第一

发表时间:2018-11-19 15:33

 

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刚刚揭晓的“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中,西京消化病医院连续九年名列第一!!

 

 

今年,除了在评选中增加了生殖医学科、变态反应科和健康管理学科外,排行榜的另一个亮点是,以往仅在医院排名中计入“科研”分(即声誉占80%,科研占20%),而专科仅有声誉排名。今年40个专科除了声誉排名榜,另有一个专科综合排名榜,也就是说,由专家评审的声誉得分由100%权重调整为80%,剩余的20%权重被赋予该专业在2017年度进行的科学研究(由该学科在2017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等科研投入和2017年度的科研论文、科技成果的科研产出构成)。西京消化病医院斩获专科综合排名和声誉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