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樊代明院士当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
1868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68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热烈祝贺樊代明院士当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18-03-23 16:10

 

3月19日上午,在全国人大会上,由2969名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医疗卫生界全国人大代表、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樊代明院士当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并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向宪法庄严宣誓。

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诸多方面,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教科文卫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各级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认真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教科文卫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宣誓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