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精准对接”–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帮扶活动圆满结束
1881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817,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健康医疗科技精准对接”–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帮扶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03-27 11:40

 

3月23日,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吴开春教授率领聂勇战教授、幺立萍副教授、韩者艺副教授一行赴柞水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柞水县敖翼副县长(科技部柞水扶贫团执行团长)、县人民医院党东章院长及柞水周边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中心吴开春教授一行上午分头进行了医院管理座谈、现场查房、内镜手把手教学示范活动;中午在柞水县人民广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义诊,共有100余名群众咨询就诊;下午专家为柞水县人民医院及周边医疗机构的150余名医护人员做了关于非载体类抗炎药胃肠粘膜损伤及防治、消化道肿瘤标志物、2015慢性乙肝防治指南解读和胃食管反流病的诊断及进展的学术报告。此次活动贴合实际需求,受到柞水县政府、人民医院和患者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