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来西京消化病医院参观学习
1884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847,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来西京消化病医院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6-12-23 13:28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向虎副院长、医务处姜义山主任、护理部王娅丽主任、院办公室肖建军主任、人事处葛宏主任、大内科张中念主任、大外科吴贵强主任、心理卫生大科杨昆主任、老年综合科黄昶全主任、神经内科刘波主任、肿瘤科贾霖主任等一行来西京消化病医院学习整合医疗等方面的经验。

西京消化病医院副院长、国家临床中心副主任吴开春教授就樊代明院士的整合医学的理念和西京消化病医院的发展整体介绍。吴院长指出,整合医学既是物质资源的整合,也是人才资源的整合;既是消化内科和外科的整合,也是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整合,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把与消化相关的资源都整合在一起,使所有医务工作人员能够更加专注集中地为患者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给病人提供最大的便利。

交流后向院长等人参观了我院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内镜中心,对我院的层次和规模作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成员单位和中心之间的交流协作,积极参加西京消化病医院高级消化医师培训班,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