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an博士莅临我院访问
1885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859,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Bergan博士莅临我院访问

发表时间:2016-11-08 13:48

 

在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和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血液与肿瘤系主任、奈特癌症研究所副主任Raymond Bergan等的多方共同努力下,2012年9月西京医院获得美国NIH批准,成为NIH在中国进行临床试验的两家定点医院之一。2014年2月以吴开春教授领衔、徐立副教授执笔申报的“黄连素用于预防结肠癌的1期随机、双盲小规模临床试验”的申请获得美国NIH批准。2016年8月此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入组顺利,为保证此项临床试验的无误实施,2016年10月27日上午,Bergan博士再次莅临我院访问,西京消化病医院副院长吴开春教授、徐立副教授、郭长存博士、张玉洁医生等接待了Bergan博士。

(左起4:Bergan博士, 中:吴开春教授,右起4:徐立教授,右一:郭长存博士)

在本次访问期间,Bergan博士参观了西京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受试者接待室,查阅了受试者资料,并参加了多学科疑难病例讨论,对目前开展的工作做出高度肯定,并对目前资料传送不方便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Bergan博士的来访为促进此项临床试验的顺利无误开展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