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中心医院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1886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86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浙江省台州市中心医院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发表时间:2016-11-01 13:59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员单位浙江省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整合医学中心)莫经刚副书记、台州市卫生计生委马美莉副主任、台州医院张锐利副院长、台州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处雷敏君副主任、台州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田素莹主任来我中心参观访问。

中心主任樊代明院士就国家临床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思路作了整体介绍。樊院士指出,我中心不仅是国家消化系疾病临床研究中心,还是世界胃肠病学会医师培训中心。目前我中心举办的西京消化病医院科主任学习班已经开展了60期,非常欢迎包括台州市中心医院在内的中心成员单位免费来西京消化病医院学习培训。

中心副主任吴开春教授对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近期工作、取得成绩和未来规划作了详细的讲解。马副主任和莫副书记对我中心的层次和规模作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成员单位和中心之间的交流协作,积极参加中心的临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