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国家临床医学协同研究网络 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我州举行
1897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97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国家临床医学协同研究网络 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我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6-05-05 10:22

 

4月28日下午,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国家临床医学协同研究网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盘江宾馆举行,此次签约表示黔西南州人民医院成功加入国家临床医学协同网络,成为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远程网络会员单位,有助提升医院各领域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谭代武、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代表陈欣、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副院长吴开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岳花兰副处长、黔西南州科技局局长王一中、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刘志国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丰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徐贝贝参加签约仪式。

州卫计委常委副主任付汝奎主持签约仪式。

受州政府副州长邓修宇委托,副秘书长谭代武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医院充分依托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建设单位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专家团队,狠抓医院管理、强化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努力全面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为全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黔西南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传跃同志与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副院长吴开春签署了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代表陈欣授牌给州人民医院院长张传跃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