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学习班” 陕西巡讲-安康站圆满成功
1897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977,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学习班” 陕西巡讲-安康站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6-04-25 10:26

 

炎症性肠病(IBD)是消化系统重要的疾病,主要包括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目前在我国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且诊治复杂困难,受到了国内学者和临床医生的广泛关注。西京消化病医院作为国内消化领域高水平的专科医院,为了提高我省消化病医师对该病的认识、加强各级医院炎症性肠病诊治技术交流、提高我省炎症性肠病诊治总体水平。陕西省医学会消化内科分会及西京消化病医院炎症性肠病中心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举行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

西京消化病医院吴开春教授、王新教授、梁洁副教授、梁树辉副教授等专家对溃疡性结肠炎及克罗恩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规范化治疗进行了专题报告,并结合身边实例向大家介绍炎症性肠病的认识误区,强调了在治疗中的诊断要领、鉴别方法及规范化的治疗手段。安康市各县区100余名消化病医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后吴开春等专家教授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此外,吴开春教授还代表国家消化病临床研究中心特别视察了西京消化病医院安康整合医学中心,就整合医学中心的实质性合作进行了商讨。

通过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学习班的举办,提高了消化病医生对炎症性肠病的认识,加强了各医院间的联系,促进了临床和科研的发展。此次炎症性肠病规范化诊疗学习班取得圆满成功,使广大医生受益匪浅,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消化内科 薛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