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肿瘤学-临床卷》图书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2036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36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整合肿瘤学-临床卷》图书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发表时间:2022-11-03 17:31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了《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首次遴选的“农药卫生”图书项目共108个,《整合肿瘤学-临床卷》图书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此次入选为出版社“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明确的“品牌图书出版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出版社进一步提高精品图书出版能力和高质量发展、服务院所科技创新,完成“十四五”时期任务目标具有推动作用。

《整合肿瘤学》由国家消化系统临床医学中心主任樊代明院士主编,86个专委会的全国知名专家参与,历时2年多完成编写出版,是迄今我国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内容最广的整合肿瘤学专著。

《整合肿瘤学-临床卷》

 

本书是我国第一部整合肿瘤学大型专著,立足点高,打破了原有医学认识论日益专化细化的桎梏,克服了当今研究微观化、知识碎片化、分科细致化导致的医学盲点。这不仅是我国乃至世界肿瘤整合医学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学术成果,而且是肿瘤医务工作者在临床实践中最具有指导价值的诊疗参考,是每一位肿瘤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的必备工具书。(转载自中国抗癌协会)

部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