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莅临国家消化病研究中心调研
2019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190,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国家卫健委莅临国家消化病研究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23 18:24

3月2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领导莅临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中心依托单位西京医院董海龙副院长、中心主任樊代明院士等领导出席了调研。

会上,中心主任樊代明院士作了中心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国家卫健委医管中心领导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所在的实验室,并与部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访谈。

调研组一行对中心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中心提出并践行的“整合医学”理论及实践成效和“请进来,走出去”的基层培训和技术推广模式提出表扬。会议中,调研组与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国家中心的遴选模式、评估体系、省级中心的建立、自身中心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