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中心单位掀起整合医学学习热潮
1665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65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分中心单位掀起整合医学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19-05-30 17:46

2019中国整合医学大会于4月27-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陈竺、樊代明、汤钊猷、钟南山、施一公、黄璐琦、张学敏7位院士做了主旨报告,主题领域涉及医学文化重塑、整合与创新、外科整合篇、内科整合篇、基础整合篇、中医药整合、医学资助战略。27日和28日下午共设45各专科专题论坛,就整合医学的发展方向及实践、医学前沿技术的整合和应用、整合医学在相关临床专科的发展和实践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专题报告。

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中心各分中心单位多数由院长和书记带队,共有2000余人参加大会。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部分医院院长回院后,即安排全体人员以多种形式观看2019整合医学大会的视频,组织就整合医学的实践进行讨论,探讨整合医学在本院践行的方法。

 

以下为各中心学习情况节选:

重庆渝北区人民医院

 

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河北省衡水市人民医院)

 

山东省潍坊市中医院

四川省简阳市人民医院

河西医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湖北省宜昌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