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家走基层之江柳州市工人医院
1871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716,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家走基层之江柳州市工人医院

发表时间:2017-12-12 16:50

 

9月4日,中心赵青川教授应邀赴整合医学中心单位柳州市工人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年普通外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习班》作专题讲座。柳州市工人医院黄河清副院长、柳铁中心医院张其顺院长、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俊强副院长出席并致开幕词。活动由柳州市工人医院陈景繁副院长主持,来自广西各市、县医院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著名普通外科专家传授微创治疗的最新理念和最新技术,会议过程以手术演示和学术报告交叉的形式进行。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赵青川教授作《胃微创外科▪现状与未来》专题报告,将微创的理念上升至功能性微创和围手术期微创的最新高度,让到场的学员耳目一新、叹为观止。

另外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史颖弘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侯宝华教授和林叶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计勇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俊强教授均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李国新教授和广西区人民医院黄顺荣教授现场进行腹腔镜胃癌和腹腔镜直肠癌手术演示,在手术演示过程中,教授们与参会学员实时交流解惑,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