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1872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723,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韩英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17-11-13 16:54

2017月11月11日,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在北京举行换届选举会,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韩英教授成功当选新一届内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成立于1937年,是中华医学会组建的第二个专科分会。在八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内科学分会孕育了我国一大批内科学开拓者、奠基者和知名专家,引领着我国临床医学的发展和潮流,推动了各个内科专科的成长和繁荣,是中华医学会的品牌分会之一。

韩英教授是我国知名的消化肝病学家,现任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临床评价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医药技术协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常委等。主要致力于慢性肝病和干细胞的相关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等二十余项课题,在Hepatology、J Autoimmunity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获全军科技银星,入选全军拔尖人才,获中国医师奖、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