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中心网络单位走进来—广东省江门市人民医院来访
1875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751,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1.0.4,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qode-theme-ver-18.0.9,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5.7,vc_responsive

临床医学中心网络单位走进来—广东省江门市人民医院来访

发表时间:2017-09-19 17:27

 

9月18日,广东省江门市人民医院廖晓春院长率两位副院长、消化内外科主任和护士长一行十人来我中心开展交流活动。广东省江门市人民医院是我中心网络单位,也是西京消化病医院江门整合医学中心。

廖院长一行上午参观了西京消化病医院及西京医院,下午与中心吴开春教授及相关专家和护士长召开了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两家医院科研及医疗方面合作、科室骨干进修培训、新技术新业务开展帮扶、病人收治经验、科室管理发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江门市人民医院于2016年11月加入我中心,一直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类活动。此次廖院长带队前来中心,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也使我们了解了中心单位的需求,为中心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思路。